【营cp群像】听说R1SE去了一档节目当导师!?06(高山原也结局线)

  *结局line开始了!!!今天是gsyy和cnjs的双更!cnjs还差一点点大概十二点过会放出来!这篇全文4000+没刹住有点长……

  *感谢喜欢!我咕了好久orz我来认错了(小企鹅鞠躬)这里的爆料一半是看见的一半是我脑补的,纯属脑洞产物请勿当真!

  *重申一下私设同性可结婚且十分常见,前文看目录,ooc算我的,over!

  

  818那个第一对官宣的gsyy吧

  

  1L 楼主

  这里是当初czy2019的工作人员,成团之后有幸继续加入R1SE的跟班团队当中,R团解散后留在鹅厂做跟班助理,在工作过程中和弟弟们(和哥哥们)玩的比较好所以有他们的私人微信,并且经常聊天,是一通电话半夜出去吃烧烤的交情,对他们的事很了解。男的,今年26了。

  来讲一下为什么开这个帖子吧,绝对不是我和他们闹翻了要搞他们——我一个素人经不起这种来自粉丝的关爱。起因是前两天七夕,gdxy和hyys一起公开的时候,也哥就想把他们两个人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找个机会说出来算了,2020年末的取关也该给你们一个交代了。他想自己在微博上说又不能把握好客观的度,所以找到了我,决定以论坛的方式去曝光,我所说的都是第三视角发生的事,保证真实不捏造不掺杂个人感情(如果凉了他会在微博转发我的帖,害)。截图在下面,真假你们自己看。

  对了,叫我小瑞就行。这是个小号,发完帖就匿了。不用关注噢。

  [图片][图片][图片]

  

  

  2L

  前排!蹲一下!

  

  3L

  蹲蹲蹲!表白也哥我爱你啊啊啊!

  

  4L

  woccc前排蹲!

  

  5L

  山批来了!谢谢小哥哥开帖1551

  

  6L

  之前看导师日常那段就觉得也哥一定在这件事上有隐瞒……终于蹲到第三视角完整版了!

  

  7L

  话说小瑞哥你这么爆料不会被鹅发现然后制裁吗!

  

  楼主 回复

  应该会……不过他们几个工作室那么多,随便一个都能给我口饭吃吧。(推眼镜)

  

  8L 楼主

  故事就从创造营2019说起吧。

  也哥呢,你们都知道,一路走来挺不容易的,好不容易碰上营这个节目有契机火了,所以特别努力特别拼。到什么地步呢,所有人都觉得他很努力,可是他并不这么觉得。多的我也不说了,也不是来和你们安利的,总之我对也哥真的敬佩,真的。不过他私下性格其实很好,对我们工作人员也很礼貌,和弟弟们聊天也会开玩笑抖个机灵什么的,绝对不是自闭人设!!!三观很正,说话在理上,让人乐意听。对人很温柔,大概这也是弟弟们为什么喜欢黏着他的原因吧。

  朗哥,我一开始跟着录制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个酷哥,自带点王之蔑视的feel,后来才知道这是个憨批(扶额)。但是不得不说朗哥一路走过来也不容易,也是努力典范了,练习室里总有他,带队也有一套,跟军训似的,不过还挺有成效?他跟全营关系都挺好的,哪哪儿都能唠会儿嗑,很有梗,是导演比较喜欢的那一类让人省心的人,随便给镜头,保证有效果。

  喝口水先,马上接着打字。

  

  9L

  我来了,也哥真的不容易(大哭),从解散那阵迷茫到现在工作室那么火其实特别难

  

  10L

  朗哥:干净!干净!干净!

  

  11L

  ls你怎么可以发语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他们真的互补!天生一对!

  

  13L 楼主

  后来刚成团那会儿,我和朗哥聊天,才知道他一开始出于老乡的原因就想和也哥交个朋友,没想到交着交着把自己心给赔进去了,真让人头大。

  他自己也说不明白什么时候心动的,可能是24小时主题曲测评鼓励也哥上去那会儿,也可能是练习室里那段《如果雨之后》,或者是水上运动会那句"刘也,你喊救命我下去救你",太多太多了,数不过来。

  也哥从来没有拒绝过朗哥的好,他属于那种你对我好我会记住,以后对你加倍好的那种人。不知不觉就产生了依赖,后面那句"你一块,我一块,咱俩永远在一块"就是他真的很依赖朗哥的反映。

  现在我只想说,双向箭头真明显,啧啧啧。

  

  14L

  啊啊啊啊啊啊看得我好想哭。呜呜呜呜。

  

  15L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6L

  ls和小瑞哥集体骗我眼泪886

  

  17L

  当初两年搞团的时候不知道刷了多少遍这些糖,看一次哭一次(大哭)终于都好起来了。

  

  18L 楼主

  做饭那段还有vlog唱《最长的电影》那里他俩已经是明晃晃的双向箭头了吧?你们都懂我就不说了,你们解读的比我好。

  讲一讲总决赛那会儿的糖吧,我记得有人发过朗哥说"我要娶刘也,合法的那种",那个是真的。

  朗哥总决赛前不是失声了吗,也哥那阵着急的不行,和朗哥换了高音part,每天完成自己排练后练高音,一句话也不让朗哥说,叫他保护嗓子。那几个晚上他们还有远哥经常一起练习,连累了就坐下来聊天。

  有天晚上,刘也对高嘉朗说:"我想和你一起成团。"

  总决赛那晚朗哥那嗓子"刘也,你走啊"属实震惊了我们台下所有人,本cp粉差点没哭出声来。对面也哥听到这句话眼睛立马就红了,冲他摆摆手,然后被拉走了,听说在后台哭了,我也不清楚。

  庆功宴那个拥抱是他们唯一被曝光的拥抱,其实私下有过很多啊……(我不敢偷拍别找我),但是最真情实感的还是这个拥抱吧,我后来光看照片都挺难过的。

  听说朗哥在那晚哭了,也哥也是。

  幸好你们没有放弃。

  

  19L

  我哭了呜呜呜呜呜,那两年一直不敢看总决赛那段,直到公开了知道szd才敢二刷成团夜,看见那些超虐的片段只能安慰自己都过去了,他们是真的。

  

  20L

  我记得超话好多小姐妹嗑那句"我要娶刘也,合法的那种"都被凶不许吃假瓜了呜呜呜,没想到是真的,都给我舞起来!

  

  21L

  太虐了吧……我看哭了。

  

  22L

  幸好他们最后走到一起了,不然gsyy就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大哭)最好的夏日限定啊。

  

  23L 楼主

  成团之后他们经常有见面啊。你们超话里面不是还说最多两公里异地恋,朗哥开着他的地狱猫一小会儿就能看见也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还想你们这些人是不是有内部的,猜的这么准。

  他们一直都有联系,算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状态8,让让经常被莫名秀一脸(好惨)。真正在一起是朗哥生日那天,细节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一起了,第二天他们几个还开了个大爬梯庆祝也哥朗哥修成正果来着,笑死我了。

  tla那会儿真的挺甜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也哥每次刚发完微博朗哥就会冒泡,看完了再去微信跟他唠嗑,啧啧啧,我一个跟班助理都被甜死了,心疼同房让让只能和他的海绵宝宝夜夜相对。

  啊还有也哥发过一个视频唱陈芳语的《爱你》,是给朗哥听的。朗哥第二天发的《心动》,是给也哥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俩见面的事就被私生看到了……然后那个女的彻底脱粉(私生似乎也不是粉)还要回踩,一直纠缠也哥说要发到网上,正好也哥那阵心情不好和朗哥很少说话,正好在生日前一天爆发了,之后直接分手。

  那是也哥这么多年来最难过的生日。那天晚上他喝了特别多的酒,借着醉意在所有人面前打开微博,找到高嘉朗JG这个ID,把特别关注改为关注,最后取关。

  

  24L

  我的天……我只想说ss去死(微笑)

  

  25L

  经常见面szd,一直在联系szd,偷偷tlaszd!

  

  26L

  太虐了吧……当着所有人的面取关。还是一点点从特关变成关注,再点下取关(大哭)

  

  27L

  我联想了一下……那阵也哥确实不好过,还有半年多解散好多人嘲他年龄和定位,本来一个舞担搞的变成vocal也不知道在干嘛,那些喷子真的好恶心,我还记得那个月我专门开小号去和他们理论,难过了好久还希望他看不见……原来那些谩骂他都看见了,一点不少(心碎)

  

  28L

  取关的时候也哥心里一定很绝望啊……两面夹击的难过一涌上来真的可以冲垮所有乐观。

  

  29L

  我恨朗哥是块木头,还是不会网上冲浪的那种(大哭)

  

  30L 楼主

  记得那时候超话走了好多人……我常年潜水看到了真的好难过,那些口口声声说着"be了散了散了"的人你们现在打脸嘛!!!

  也哥取关朗哥后的第三个晚上,朗哥取关也哥。

  害,互相折磨到白头~

  朗哥没有那么渣!分手之后他一直在询问我也哥最近怎么样,每天吃多少,我内心:我又不是他助理我咋知道啊。于是快乐地做了个间谍。(这段也哥看见别打我……我也是为了你们好啊)

  虽然我的cp暂时be了,但是本cpf依旧要暗搓搓地让他们距离缩近再缩近,最后和好!(奋斗)

  

  31L

  小瑞哥蜜汁可爱……?

  

  32L

  仿佛看见了那半年疯狂自我安慰的自己TAT

  

  33L

  感谢小瑞哥的通风报信!

  

  34L 楼主

  告白是我和其他十个人蓄谋已久的,给你们说一下过程吧。

  告别演唱会前一周南南和小琛把当年营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包括朗哥)都约出来吃了顿饭,发了演唱会的门票。给朗哥留了一个最靠前的位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唱会上也哥看见朗哥了,朗哥笑着冲他招手,还摇了一下手里R1SE标志的灯牌(晃得跟瞎逛的妖娆花似的),也哥面不改色继续跳舞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演唱会一结束,我把朗哥带到后台,也哥一看见他就说:"你干哈呢,疯了吧又。"

  朗哥说:"那你不生我的气了?"

  也哥背身卸妆:"我没这么说。"

  朗哥忽然抓住他的手然后和所有人说:"好了啊我和刘也和好了,明天等微博啊!"

  也哥:"不是,高嘉朗你干哈呢,我好像没答应呢吧?"

  朗哥:"答应了,不说话就是默许。"

  然后我们就起哄了。

  第二天那个微博你们也知道,不就是发了个爱人然后艾特一下对方,连张照片也没有,敷衍死了。

  

  35L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我死了!从最后一句话感受到小瑞哥的怨念……?

  

  36L 楼主

  然后就是年底那个公开,牵手,小红本,艾特,官宣标配。其实底下评论最有意思,南南那句"爸妈合法了,我就溜了,宁俩开开心心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一孩子。

  

  37L

  还有让让那句:"我和我的海绵宝宝发来贺电。"连个表情也没有,满满的怨念。

  

  38L 楼主

  好了这个帖子就到这里了,最后我们刷个队形吧。

  高山原也最长的电影永不落幕。

  

  39L

  高山原也最长的电影永不落幕。

  

  40L

  高山原也最长的电影永不落幕。

  

  41L

  高山原也最长的电影永不落幕。

  

  ……

  

  刘也是六爷转发了【小瑞瑞瑞:818那个第一对官宣的gsyy吧】到微博:大家都来看看哈。

  高嘉朗JG转发了刘也是六爷的微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周震南Vin转发了刘也是六爷的微博:那就祝我爸我妈长长久久得不得嘛!

  姚琛_YAOCHEN转发了周震南Vin的微博:那得长长久久吧!

  XLight转发了刘也是六爷的微博:我来了,话说他俩当年的行为真的令人作呕!

  没错翟潇闻转发了XLight的微博:令人作呕!

  易安音乐社-何洛洛转发了刘也是六爷的微博:来啦。我们的两位大家长(心)

  焉栩嘉ziazia转发了易安音乐社-何洛洛的微博:我们都要长长久久(心)

  

  高山原也线END

评论(13)
热度(5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野学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