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cp群像】听说R1SE去了一档节目当导师!?04

  *感谢喜欢!这part涉及到的几首歌都是我很喜欢的,可以去听听喔。这part比较短3000+,实在dbq呜呜呜(小企鹅鞠躬)


  *全文大概一共8part,最后4part是四大主线cp的818及公开,也就是说现在还有2part我们就可以步入结局line啦。我要加更了!


  *强调一下私设同性可结婚且十分常见,像异性一样常见!!!ooc算我的,前文看目录,有bug请指出!


  


  今天也是被甜晕的一天


  


  1L 楼主


  刚更新的星光岛看了吗!推荐第三次公演导师合作舞台与下一期三十公里拉练搭配食用——真的好甜啊啊啊!


  


  2L


  来了来了,学生党半个月放一次假,一口气补了两期,现在看感冒药都觉得甜orz


  


  3L


  我一个美妆批已经彻底变成物理批了!gdxy什么时候公开啊在线等挺急的!


  


  4L


  不对啊ls,他俩公演舞台那个对话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公开了!!!


  


  5L


  还没看的人一脸懵?


  


  6L


  我来给小姐妹科普一哈!


  第三次公演是导师合作舞台,由十一位导师(包括发起人呱呱)分别带领一组学员合作完成唱跳舞台,在选歌前创始人已经列出了十一种标签给导师挑选,导师挑选了标签后根据选择他的学员能力去选歌。


  


  7L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狂拽酷霸狂"被南南选走时小琛哥那个复杂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L


  其实小琛哥选的也好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超欲",后来看练习室花絮我才知道他是挑剩的那个xswl


  


  9L


  洛洛选到"甜味限定"时那个笑真的好甜啊啊啊,我又双叒叕变成女友粉了!还有他选的歌《夏日限定》,我次元壁破了!!!


  


  10L


  "你就是我的限定男友清爽专家"


  宋余唱这句的时候我直接死了啊啊啊他真的好甜!!!awsl


  


  11L


  同ls,这首歌真的好适合宋余啊,甜到想恋爱了TAT不对,是想和宋余小可爱谈恋爱!


  


  12L


  ls你想一想就好啦,鞠明舟不许噢!


  


  13L


  余舟唱晚szd!


  


  14L


  洛洛唱中间男声part不是有女声回答吗!这里改成是学员回答了,这边有别家小姐妹去了现场,正好在导师席后面,说那几句问答嘉嘉全程超宠溺笑着小声回答了一遍!!!


  


  15L


  woccc我死了,联想一下那个歌词啊啊啊啊啊啊!


  "喝点酒就拨通你电话""喂~宝贝"


  "夏天咬你一口我就融化""mua"


  我反复去世啊啊啊!


  


  16L


  忽然好期待那句"做我的baby女友记得听话"嘉嘉怎么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洛大旗永不倒!


  


  17L


  回答ls,嘉嘉说"你才是我女朋友"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hyysszd!


  


  19L


  hyys什么时候结婚!我把民政局搬来了啊啊啊!


  


  20L


  其实hyys现场糖还有一个。嘉嘉不是唱的自己原创嘛,洛洛笑的超级开心还在底下比心来着!


  


  21L


  woccc这也太真了吧,hyys谈恋爱石锤了。


  


  22L


  幸好看这个论坛的都是自己人...如果有路人看见观感会很差吧……当红爱豆和实力演员双双在22岁被曝恋情,感觉会被骂好久……(说的是心里话,不妥删)


  


  23L


  同意ls,我们要守护好自己的快乐老家不被sj!我情愿他们不公开呜呜呜,只要他们好好生活就好了(大哭)


  


  24L


  不要伤感!起来吃糖!


  


  25L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gdxy的糖来了!


  闻闻选的是"风",我还以为他会选师姐炒团二专的主打《风》或者当年总决赛那首《乘风》,就是那个"给我朋友可以玩",结果他也选了一首超超超甜的歌!叫《追风》!我次元壁又破了!


  大概是刚唱完这首歌吧,瞎逛在下面开麦说了一句"追完风可以追我嘛",节目里播出了但是声音很小也没有镜头,大概在67分左右,可以去听一下!


  


  26L


  我丢我听见了!今天也是快乐的躺批!


  


  27L


  真的好甜!!!我脑补到瞎逛的表情了我死了!这就是公开了我不管!gdxy必须szd!


  


  28L 楼主


  不过《追风》真的好好听,五个学员都是没有vocal短板的,绝美舞台预定了!闻闻那句"满天的星光都送给你"我真的好爱qaq是心动的感觉!


  


  29L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瞎逛跳这种哐哐哐的舞,好帅啊啊啊!不会跳舞的演员不是好爱豆!


  


  30L


  瞎逛那组练习室花絮里gdxy好甜!闻闻偷偷去看瞎逛练舞结果被学员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闻好惨一男的被光闻塞了一大口狗粮,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31L


  话说朗哥是不是只要带队就像教官一样啊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对对对没毛病,就这么唱啊,好听着呢","哎不是你干哈呢,那话筒烫手啊来回换","往后头点儿站,别偏台咯。"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来啊,一二立正,报数!","干净干净干净"重出江湖!


  


  32L


  ls小姐妹不要发语音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着饭呢笑死我了。


  


  33L


  同样是东北人,也哥就没那么凶!(但是很严格)


  


  34L


  也哥是那种直接指出错误,然后哐哐哐练那一类的,自带努力挂。


  


  35L


  所以gsyy真的很配,朗哥能给也哥自信,让他开心一点,也哥能平和温柔地去对待事物,太棒啦。


  


  36L


  没人夸夸南南和磊磊那两组的原创嘛!真的好棒!


  


  37L


  其实张七的rap也很棒啊!还有呱呱也好棒!


  


  38L


  第三次公演全程超级精彩!出圈预定!


  


  39L 楼主


  所以没人来聊聊拉练那期吗,太甜了吧TAT


  


  40L


  我刚看完拉练那期!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gsyy永不落幕!


  也"我的天啊咋还有十公里"


  朗"咋的累了啊,把包给我,我背着就行了。我这儿水都给你留着呢,你多喝点水别中暑了。"


  kswl!gsyy绝美爱情你值得拥有!


  


  41L


  我错了……这期我把gsyy看出了一种共享老年生活的感觉……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要笑死我嘛!我们gsyy加起来才60岁而已!


  


  43L


  别问,问就是慢生活!


  


  44L


  cnjs怕别是个现实版竹马甜宠文!两个人边走边闹到终点什么的也太有爱了吧呜呜呜,被治愈了!


  


  45L


  他们那张合照真的好好看啊呜呜呜,cnjs的身后有日出的光啊!


  


  46L


  十指相扣走到终点真的太美好了!


  "他们眼中只有彼此,共同奔赴彼岸的荣光万丈。"


  


  47L


  你们快看微博热搜,有个#琛南旧事 甜#


  


  48L


  woccc糊糊岛终于肯花钱安排热搜了!震惊我全家!


  


  49L


  hyys一起走了啊啊啊!这个表现分明是热恋中xql啊啊啊!我现在只会尖叫了dbq[图片][图片]


  


  50L


  洛洛边走边和沈易聊天,感觉他们两个是闺蜜组哈哈哈哈哈哈。


  


  51L


  不得不说花絮里这段沈易好会啊,我粉了!


  沈易问:"洛洛老师,你有什么爱而不得的人吗?"


  洛洛就像是提起伤心事一样一瞬间就不笑了,然后看了一眼右边正在和其他人聊天的嘉嘉,说:"以前有,很难过,现在很好,以后……但愿不会有啦。"


  我脑补了一出大戏……


  


  52L


  光闻xxj恋爱石锤了!两个人一起把R1SE以前所有的歌都唱一遍,瞎逛疯狂忘词,闻闻疯狂扛起vocal的尊严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53L


  有人看见他们手上的手绳了吗!好像是情侣款quq等个显微镜姐妹818


  


  54L


  woccc真的假的!


  


  55L


  好像是情侣款的。超话里有姐妹发了,可以去看一哈。


  


  56L


  震惊我全家……gdxyszd!


  


  57L


  gdxyszd!躺批最幸福!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58L


  嘉嘉发博了!!!发了几张拉练的大合照!一张导师合照,最后一张是他和洛洛的合照!!!


  


  59L


  woccc这个配文:"感谢每个破晓,我们都在。"我要哭了,这无处不在的团魂啊5555


  


  60L


  导师合照好甜……呱七磊在前面,cnjs在后面拉着手,gsyy站在靠前方一起笑,hyys和gdxy都是分别站在一起的!洛洛笑的好甜哦豁,老母亲受不了了,kswl![图片]


  


  61L


  大合照真的好好啊!梦回2019星光岛(大哭)


  


  62L


  希望一直都能这么好呜呜呜(大哭)


  


  63L


  那得是营魂吧!


  


  64L


  那得营魂长长久久吧!!!


  


  65L


  那得吧!


  


  66L


  那得吧!


  


  


评论(28)
热度(8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野学社|Powered by LOFTER